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企业动态
 

城区加大扬尘污染治理力度 所有施工现场必须安装视频监控
城区
2018年06月22日 16:59:17    来源:晋城在线
【字体: 】  【打印本页】  【关闭窗口


    近日,城区整合力量开展联合执法,进一步加大对扬尘污染的整治力度,尤其是引入数字化工地监管模式,要求各施工现场6月底前须完成扬尘污染视频监控安装,争取做到建筑工地扬尘早发现、早处置,提高治理成效。

  严格标准。督促建筑工地在施工围挡、场地硬化、苫盖、车辆冲洗、洒水降尘、密闭运输等六个方面严格落实“六个百分之百”扬尘污染防治标准,安装扬尘污染视频监测监控系统,对不达标的施工工地一律停工整改,确保扬尘污染防治“六个百分之百”标准落到实处。

  强化监管。将日常检查与明察暗访相结合,通过严防死守,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,积极引入数字化工地监管模式,督促施工现场6月底前完成扬尘污染视频监控安装,变被动监管为远程主动监管,力争建筑工地扬尘早发现、早处置,不断提高扬尘治理的成效,实现标本兼治。同时,加强与执法、环保等部门的沟通协调,强化联合执法力度,形成扬尘管控合力。

  建立长效机制。建立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治理销号制度,以及问题清单,限期整改,逐一销号。发挥网格化工作机制,推动各建筑工地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到位。对在规定时间整改不能达标的建筑工地一律停工;对工作进展缓慢,扬尘管理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;对落实扬尘治理措施不力或拒不整改的企业和项目加大处罚力度,列入“黑名单”,进行公开曝光。(供稿:晋城城区网 高俊明)

责编:茹妮娜

我要打印】   【编辑信箱】   【纠错热线】   【推荐】   【收藏
    分享到:
33.9K
  相关链接
王学忠、王文全巡视城区中考工作 2018-06-21 16:56:28
城区赴浙江大学第一期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”培训班开班 2018-06-19 15:38:12
城区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 2018-06-19 15:33:48
城区区委常委会(扩大)会议召开 2018-06-14 16:54:27
城区新时代讲习快车让宣讲“活”起来 2018-06-13 10:29:16
 
  您还要浏览: 网上查询 | 印象晋城 | 政务公开 | 在线办事 | 互动交流  >>> 网站首页
  您还想搜索:本站
互联网
提供信息线索:jcxxzx@www.bjwofz.com       我要投稿
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晋城在线" 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晋城在线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② 本网未注明" 稿件来源:晋城在线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晋城在线"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