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印象晋城 > 综合信息 > 部门动态
 

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学校校长工作会议
教育局
2018年07月12日 17:04:07    来源:晋城在线
【字体: 】  【打印本页】  【关闭窗口


    7月10日上午,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学校校长工作会议。市教育局领导茹刚、秦三广、胡铁栓、来庭会、原红卫参加会议。

    市直各学校校长围绕学校治理能力提升行动重点任务推进情况、“三基建设”工作进展情况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、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、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改革创新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。

    茹刚指出,2018年上半年,市直各学校围绕市局中心任务,特别是学校治理能力提升行动,扎实工作,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新的成绩,值得肯定。但同时,也存在认识不高、重视不够、推进乏力等问题和现象,特别是“三基建设”,各学校制度不够健全、岗位设置不合理、人员职责不明确,严重影响到了工作的推进。

    茹刚强调,下半年,市直各学校要加大工作力度,细化工作责任,强化工作措施,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,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水平。(供稿:晋城市教育局)

责编:茹妮娜

我要打印】   【编辑信箱】   【纠错热线】   【推荐】   【收藏
    分享到:
33.9K
  相关链接
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 2018-07-11 17:38:20
市教育局赴浙江考察新高考改革 2018-06-20 11:24:30
晋城市城区教育局2018年市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校学区划分方案 2018-06-08 10:42:38
2018年中考理化实验、信息技术考试圆满结束 2018-05-28 15:33:02
我市举办首届校长论坛 2018-05-24 17:19:38
 
  您还要浏览: 网上查询 | 印象晋城 | 政务公开 | 在线办事 | 互动交流  >>> 网站首页
  您还想搜索:本站
互联网
提供信息线索:jcxxzx@www.bjwofz.com       我要投稿
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晋城在线" 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晋城在线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② 本网未注明" 稿件来源:晋城在线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晋城在线"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。